? ??????????????Born 2 Be A Star? ????? ?? ???Rating: 4.7 (24 Ratings)??1301 Grabs Today. 15879 Total Grab
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White Cloud? ????? ?? ???Rating: 4.1 (121 Ratings)??1301 Grabs Today. 24135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1??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6月15日 星期一

感觉~~

开学了。。。感觉好不习惯。。。
好像。。很多东西都变了。。
不知道是我变了。。。
还是我周围的人事物都变了。。。
跟开学前的感觉不一样。。
可能是因为我还停留在假期前的那段日子。。。

因为太喜欢假期前的日子。。
所以不想接受现在。。
因为之前的快乐。。
所以不想接受现在。。
因为之前太幸福。。
所以不想接受现在。。
因为还挂念着之前。。
所以不想接受现在。。
因为还活在之前。。
所以不想接受现在。。
因为自私。。
所以不想接受现在。。
不想有任何的改变。
不想离开之前的感觉。。


感觉不一样了。。可是又说不出哪里不一样了。。
感觉之前真得很好。。可是又说不出哪里好。。
感觉他们都不一样了。。可是又说不出哪里不一样了。。

原来我一直都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不肯接受残酷的事实。。
原来我一直都活在自己的梦里。。不肯醒过来。。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