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orn 2 Be A Star? ????? ?? ???Rating: 4.7 (24 Ratings)??1301 Grabs Today. 15879 Total Grab
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White Cloud? ????? ?? ???Rating: 4.1 (121 Ratings)??1301 Grabs Today. 24135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1??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6月16日 星期二

不知道也许更好~~

发觉。。其实上天对我不错。。
那就是赐给我一副近视眼还有一对不中用的耳朵。。
哈哈。。为何这样说呢??

就因为我有一副还蛮严重的近视眼。。
当我脱了眼镜后就什么都看不清楚了。。
不会看到我不想看的东西。。
看了也朦朦胧胧的。。

就因为我有一对不中用的耳朵。。
不懂为什么。。听觉就是很差。。
很多东西都听到不是很清楚。。
就算可以去留心去听也听不出。。
不会听到我不想听到的东西。。

就因为这样。。常常被蒙在鼓里。。
什么都不懂。。要不是别人告诉我。也不会懂。。
可是。。发觉这其实是件好事。。
不知道真相也许对我来说是好事。。
什么都不懂就不用去烦恼些什么。。
就不用去担心些什么。。
就不用去在意些什么。。
不知道也许会更好。。

什么都不懂。。
只活在自己所安排的世界里。。
只活在自己的梦里。。
不愿醒来。。
不愿去接受现实。。
只想没有任何的改变。。
一切完好无缺。。

现实对现在的我来说不重要。。
甚至不想去知道与面对。。
在心中什么都是美好的。。
像个孩子。。
什么都不懂。。
这样不是更好吗。。。
不知道也许更好。。。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