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orn 2 Be A Star? ????? ?? ???Rating: 4.7 (24 Ratings)??1301 Grabs Today. 15879 Total Grab
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White Cloud? ????? ?? ???Rating: 4.1 (121 Ratings)??1301 Grabs Today. 24135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1??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1月18日 星期三

~*+近+*~

好久没有打新文章了。。
有人催我了><
说好就没更新了。。
最近啊~
一个字形容~
*烦*
烦完就忙。。
忙忙忙。。
整个人快疯了@@
华乐~
说过不想理了。。
不想管了。。
最后~
还理越来越多。。
TT
很累。。
又来很累了。。
到底几时才结束。。
那天星期一。。
老师开会。。
又丢了一大堆东西来。。
[怕做我不死]
四点多回到家。。
就开始做。。
做做做。。
做到凌晨2.00。。
不夸张。。
中间除了上厕所吃饭。。
都没有离开过电脑。。
那天我12.00冲凉==
做到我颈痛腰痛肩膀痛。。
手指都要断了TT
最厉害的是~
我另一天竟然睡不醒!!!
星期二没去学校~~
哈哈。。
太强了。。
睡到8.00醒。。
看看时钟。。
反正都迟到了。。
连槌不用去了。
继续睡~
结果睡到11.30。。
然后1.00又去学校。。
开会==
有开到4.00
每天做东西作到不用睡。。
[不是我工作那种]
把我的精神时间都交给了华乐。。
如果营会办不好。。
我不懂会做出什么事来@@
专艺~
歌曲越来越难。。
没有时间练。。
时间越来越紧。。
练不好。。
那里的老师怪。。
[我也不想哒]
我也想练啊~
比赛~
真的很不想比。。
根本没有时间练。。
没有时间看新生。。
没有时间练歌曲。。
没有时间写谱。。
一直在逃避着。。
成绩~
成绩单派回来了。。
考得很烂@@
其实是预了的。。
没有读。。
怎么会考得好。。
只是对自己很失望。。
真的没有心读。。
[这样的我]
[怎么还能想要他读好书]







很想笑笑就过一天~
没烦恼~!

1 意見:

匿名 提到...

快乐是把握在自己手上。。。。
而不是让别人给于你快乐。。。。
要快乐点。。。。
来笑一个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