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orn 2 Be A Star? ????? ?? ???Rating: 4.7 (24 Ratings)??1301 Grabs Today. 15879 Total Grab
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White Cloud? ????? ?? ???Rating: 4.1 (121 Ratings)??1301 Grabs Today. 24135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1??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1月19日 星期四

~*+假期计划+*~

明天就是最后一天上课了~
感觉上。。
时间好像真的过得好快哦。。
这么快。。
又要放假了。。
这么快。。
又要过一年了。。
真得好快好快@@
后天就假期了。。
来做一下假期计划^^

首先~
假期里。。
一定又是忙华乐了。。
感觉假期会更忙@@
营会要到了。。
到时一定很烦。。
算了。。
顺其自然~
忙完华乐。。
就到专艺了。。
演奏会要到了。。
歌曲真的很难。。
没时间练TT
还是要尽量抽时间练。。
练了华乐。。
还要练钢琴@@
唉~
我的时间。。
全都牺牲给这些乐器。。
还牺牲了我的指甲。。
[命中注定没得留指甲]
剩余时间~
当然放轻松下了。。
跟朋友们去逛街买鞋子^^
这应该是最爽的。。
还有就是到处去吃东西。。

好快好快~
明年就要考试了。。
考完试我应该做什么??
接下来我应该做什么??
没有目的~
没有目标~
没有计划~
没有想法~
以后的路要怎么走。。
怎么创造~
是时候想了。。
我想做些什么~
趁假期好好想想才行。。

假期了~
一定很少机会见到他。。
也很少机会见朋友们。。
一定很无聊。。
@@

最近真的穷到long~
可怜到。。
没有钱~
什么都只能想。。
没得买没得吃。
只好跟妈接钱。。
迟点还~~

要睡了~
明天上最后一天的课。。
不期待假期的到来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