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orn 2 Be A Star? ????? ?? ???Rating: 4.7 (24 Ratings)??1301 Grabs Today. 15879 Total Grab
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White Cloud? ????? ?? ???Rating: 4.1 (121 Ratings)??1301 Grabs Today. 24135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1??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7月8日 星期三

~*+团+*~



团~
意思就是不是一个人在努力的时候。。
而是大家一起受苦却都会享受着。。
~
我再增江华乐团真真感受过。。
那种奇妙的感觉。。
无法用言语形容。。
那是何等美好的事。。
~
是我无法在这年以来感觉到的事。。
感到失望,痛心。。
上个星期六4/7/2009~
~
的感觉回来了。。
我感受到他的存在。。
久违的感觉。。

星期六~
华乐练习~
林教练。。
谢谢你。。
让我又能再次感觉到团的存在。。
当教练手掬起。。
鼓棒开始舞动。。
音乐开始奏起。。
我能感觉到。。
心在张开耳朵。。
静静地聆听着。。
我们用心奏出来的音乐。。
虽然是我们以前都练过的旧曲。。
可是感觉真的不一样。。
真得很开心。。
因为心里感到我们是一团的。。
而不是自己独奏。。
这是团的魔力。。
久违的感觉~~
很熟悉。。
很亲切。。
很温暖。。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