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orn 2 Be A Star? ????? ?? ???Rating: 4.7 (24 Ratings)??1301 Grabs Today. 15879 Total Grab
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White Cloud? ????? ?? ???Rating: 4.1 (121 Ratings)??1301 Grabs Today. 24135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1??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7月9日 星期四

~*+华乐团生日+*~

7月8号~~
增江华乐团生日咯!!
华乐团四岁咯~
慢慢一天一天地长大了。。
心中很安慰~
有不少感触~
在华乐团也待了四年。。
陪着她一起长大。。
一起与她经历四年的风风雨雨。。
一起与她经历四年的喜怒哀乐。。
她早已是我生活重要的一部分。。
习惯有她的存在。。
她带给我的是不可缺少的。。
她改变了我的一生。。
他给我的是无人能给的
。。
当中当然有不爽,伤心,生气,失望。。
当中当然也有开心,兴奋,疯狂,高兴。。

在乐团里的回忆是不可缺少的~
也因为她有了一班傻朋友。。
有许多美好回忆~
都于是她给我的~
永远不可能忘记这一切~
永远~~!!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