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orn 2 Be A Star? ????? ?? ???Rating: 4.7 (24 Ratings)??1301 Grabs Today. 15879 Total Grab
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White Cloud? ????? ?? ???Rating: 4.1 (121 Ratings)??1301 Grabs Today. 24135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1??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7月14日 星期二

~*+主席+秘书+*~

~*+主席+秘书+*~
2009年
今年里。。

我同时经历了这两个职位。。
有点不可思议。。

年头
主席~
该怎么说呢??
可能我没这个能力。。
可能我没有尽力。。
可能我没有资格。。
我并没有成功地在我的责任做好。。
把这个团带好。。
还拖累了整个团。。
哭过好几次。。
心也痛了很久。。
现在也有点刺痛。。
终究成了遗憾。。
终于~
我被拉下来了~
我再也不用承受酱大的压力。。
再也不用时时刻刻提心吊胆。。
再也不用忙得身子也虚弱了。。
再也不用受尽委屈。。
我也可以轻松点了。。
可以松一口气了。。
。。。。。。。。。
可是~
说就说松一口气。。
却还在停留在那时的感觉。。
心中还是无法接受。。
身体停不下。。
终究我还是习惯了~

秘书~
被拉下来后我成了秘书。。
真有点难以想象我的秘书look。。
跟我的感觉搭不上。。
斯文,文静。。
==根本不是我的型。。
我也很努力营造我的秘书look。。
秘书的工作也不轻松。。
工作量也很大。。
没有想象得轻松。。
我相信老师们的眼光。。
也尊重老师们的决定。。
既然我当上了秘书。。
我就有责任当这个职位做好。。
不让老师失望。。
我也会尽力的。。
我也相信我自己。。
只要是为乐团好。。
我怎样也无所谓。。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