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orn 2 Be A Star? ????? ?? ???Rating: 4.7 (24 Ratings)??1301 Grabs Today. 15879 Total Grab
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White Cloud? ????? ?? ???Rating: 4.1 (121 Ratings)??1301 Grabs Today. 24135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1??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2月8日 星期二

~*+泪+*~

最近无所事事。。
得空过头。。
戏看太多。。
不懂是不是看太多戏。。
想象力也好了。。
不知为何。。
泪~
也容易不停话了。。
很容易因为小事就掉下来了。。
泪~
变了。。
变得很难让我控制。。
记得那天晚上。。
又与他电聊。。
因为一个错的话题。。
一句错误的回应。。
一个无谓的误会。。
不小心说错了一句话。。
让他也有一刻的伤害。。
加上一句错话。。
让我有一刻的想象。。
只是5秒。。
泪~
就是这样。。
掉下来了。。
连我自己也吓倒了。。
也把他吓坏了。。
不知何时。。
我变了。。
变得这样感性。。
容易感动。。
容易伤心。。
容易多心。。
以前。。
那冷酷又冷血的我。。
好像变了。。
最近。。
看戏也会掉泪。。
就连想象。。
也会有感触。。
呵呵~
原来我也会有这天。。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