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orn 2 Be A Star? ????? ?? ???Rating: 4.7 (24 Ratings)??1301 Grabs Today. 15879 Total Grab
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White Cloud? ????? ?? ???Rating: 4.1 (121 Ratings)??1301 Grabs Today. 24135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1??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2月12日 星期六

~*+萤火虫+*~

那天星期四。。
晚上12.10。。
准备上床等电话。。
等上灯~
躺上床。。
转过身。。
隐隐约约中。。
看到窗帘上。。
有一盏小小的黄光。。
小小的。。
带着荧光黄绿色。。
[由于我没戴眼镜]
[加上近视超深]
[所以没看得很清楚]
原本以为是夜光的贴纸。。
用手去摸一摸它。。
那一杀那。。
我清楚知道。。
那不是贴纸~!!
那光光的‘东西’掉下来了~!!
[有点怕怕]
跑去开灯。。
带眼镜去看看。。
发现。。。。。
是一只虫~!




























凝视了小虫很久。。
用相机拍了好几张。。
小虫一直在原地爬行。。
不为意。。
去关灯睡觉。。
一关灯~
小虫开始飞了~!
一盏小小的黄灯开始在我房间。。
飞来飞去。。






[黑暗中,有一点小光]
当小虫飞起来。。
很亮很亮。。
我看傻了眼。。
真的没看过。。
相机很难捕捉到。。
很难相信自己的眼睛。。
就是在黑黑的房间里。。
有一盏小小会飞的灯。。
我慢慢走出房间。。
去叫爸来看。。
爸给我吓到><
我们又开灯看。。
爸看了看。。
就说是萤火虫。。
@@很难置信。。
萤火虫竟然出现在我房间。。
我们关灯观赏了很久的~
萤火虫飞舞。。
还记得一次看萤火虫是在kuala selangor。。
而且是很远的看。。
那天竟然很近又免费看萤火虫。。
很难以致信咯~~
看完后。。
萤火虫停下来了。。
爸用我的梳子。。
让萤火虫爬上去。。
拿到窗口去放生。。
和萤火虫说不见了。。
希望它能好好的活下去。。
一个幸运的晚上~♥

3 意見:

♥小布丁[依莹]™ 提到...

真的幸运到
我没看过萤火虫咯
T____T

Qi 提到...

哈哈~
去kuala selangor看。。

Mr'Cool ^_^Ckent 提到...

我家昨晚也有几只萤火虫飞进来,三四只,我哥哥差点要把它们吓走。最衰忘了拍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