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orn 2 Be A Star? ????? ?? ???Rating: 4.7 (24 Ratings)??1301 Grabs Today. 15879 Total Grab
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White Cloud? ????? ?? ???Rating: 4.1 (121 Ratings)??1301 Grabs Today. 24135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1??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2月13日 星期日

~*+专艺+*~

今天又是星期天了。。
7.45就醒来了。。
严重累到><
蒙蒙融融。。
妈载我去。。
先去吃早餐。。
8.50就到专艺了。。
竟然发现~
门还没开~!!!!!!
不是9.30开始分组吗??
算咯~
等等等等。。
等到9.40
终于有人开门了。。
一去到就收到通知。。
已经分好组了。。
我有份演的是


小刀会序曲
金蛇狂舞
东海渔歌
梁祝
两忘烟水里



还好咯~
我最怕的〉〉

鼓乐澎湃七
庆典序曲

都没有我分。。
嘿嘿~
还好还好。。

今天一开始就分组练。。
练的都是我没演的。。
就自己练有出的歌曲咯。。
练到1.00。。
放饭了。。
他们去吃饭了。。
剩下可怜的我TT
下去楼下。。
买个奶油包。。
上楼走着。。
自己吃。。
[很像很可怜酱]
吃吃吃。。
然后再继续练。。
练练练。。
练到鼓乐澎湃七。。
就和没有上演的组员去外面坐。。
沙发好舒服。。
坐下坐下。。
我就睡着了。。。。。。。
几好睡下。。
被教练叫醒。。
又继续练金蛇狂舞。。
是快到@@
太夸张了。。
应该有170了。。
看来有要狂练了。。
TT
我的可怜的手指。。。
连到差不多就到5.00了。。
收拾就回了~~

我们组长有说了~
既是技术不够。。
还是可以练得。。
我们是一体的。。
一定要互相帮忙。。
做好自己的本分。。


听听好像很有道理呢~
总之~
还是一句。。
狂练吧~!
加油~!

7 意見:

♥小布丁[依莹]™ 提到...

我来支持你!
hehehe
酱好的朋友
哪里找
hahahaha
xD

Qi 提到...

hehehe
这里找咯~
谢谢咯^^

иιŧ ♥ ♥ 提到...

+u +u
^_^

♥violet..shian 提到...

我替你可怜的手指心疼...+.+

Qi 提到...

nit~
呵呵。。
谢谢你的加油哦。。
我会更努力的~!

shian~
真的很可怜下咯。。
要包胶布了~
TT

Niz Lee 提到...

來踩踩……
+油吧~~!!
\(^O^)/

Qi 提到...

hehe~
thanks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