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orn 2 Be A Star? ????? ?? ???Rating: 4.7 (24 Ratings)??1301 Grabs Today. 15879 Total Grab
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White Cloud? ????? ?? ???Rating: 4.1 (121 Ratings)??1301 Grabs Today. 24135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1??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5月5日 星期三

朋友

或许你会觉得我在说谎~
你会这样写
是因为你不相信我
我在这里告诉你
我没有说谎
我不明白
为什么你不相信
从认定你是我最好朋友那天开始
我敢发誓
我对你从来没有说过谎
你知道吗
我在打这篇网址时
我手不停在
没有停过
因为我真的吓倒
因为是你不相信我
我在说多一次
我没有说谎
我没有
文件夹真的是不见了
你向我要照片的前一天
我才发觉我的照片全部都不见了
我跟你做朋友到现在
我有必要会因为嫌麻烦
因为不想
因为懒惰
而骗你吗
我有必要吗
我会这样做吗
我是个喜欢拍照的人
我是个很珍惜照片的人
因为我喜欢摄影
不管是拍什么
那些照片是我拍的
我知道它们对你来说很重要
那你也知不知道
文件夹里面的照片
它们对我来说
更重要
我全部照片就在里面
现在一张不剩地不见完了
我以前拍过的照片
全都没了
你又知道我有多心痛
我前一天跟杰说
我的照片全部都不见了
讲到我想哭
照片
对我来说是真的很重要
因为也有我华乐的照片
我自己的照片
有出去玩得照片
有我和他的照片
更有我们拍过的照片
我会这么没脑吗
难道我的智商真的只是三岁
为什么不见
我真的不知道
我在说一次
我没有说谎
我真的很心痛
除了是因为照片不见
更让我心痛的是你
你不相信我
为什么不要直接问我
你真的认为
我会删除你的照片
我会这样做吗
你说过
我很了解你
我错了
我不懂
你会因为这样
说我骗你
我想都想不到
又或许
你到现在
还不相信我
朋友
在你眼中
是这样儿戏的吗
朋友
在你心中
我还是一个
会用三岁小孩的谎话
来欺骗你的人
朋友
在你眼中
原来我是这样的人
朋友
在你心中
我是这么的没脑
到了现在
我说什么都没有用
朋友
你写的东西
你不懂
看的那个人
会有多心痛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