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orn 2 Be A Star? ????? ?? ???Rating: 4.7 (24 Ratings)??1301 Grabs Today. 15879 Total Grab
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White Cloud? ????? ?? ???Rating: 4.1 (121 Ratings)??1301 Grabs Today. 24135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1??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5月31日 星期一

~*+迈向更好的生活+*~

^^
嘿嘿
我现在的生活很好
只是会有偶尔的不爽
烦恼
伤心
心淡
不过都很快过去了
。。。
我要学会对自己更好
更疼自己
更爱惜自己的身体
更要懂得对得起自己的感觉
我很好
是真的
。。。
身边的人对我真的很好
尤其是你们
贝贝和爸爸
^^
真的是好到爆
。。。
虽然你真的很凶
一直骂我
一直逼我
嘿嘿
我知道你对我很好
我真的懂
可是我就是喜欢被你骂
这样很爽
真的
blek =P
。。。
我爸真的是唔哇得
一句想吃粥
就不用多说
立刻载我到甲洞去买
真的没话说
哇哇
。。。
喉咙真的好痛
很痛苦下叻
吞口水都很痛
@@
要死了
。。。
最近很忙下
可是我终于完成了特刊
真的很兴奋
虽然你直说不要帮他们做了
可是你知道
我做不到的
这是我唯一可以做的
。。。
演奏会要到了
大家要加油哦
要好好努力
我也要再加把劲
好好地练了
我不想出丑
><
很恐怖下
难以想象
够力
@@
。。。
假期要到了呢
很多东西做叻
很忙
又要赶演奏会了
很怕下
。。。
很怕的都莫过于是
《阳春白雪》
吓死我了
为什么当初要答应出独奏呢
懊恼
><
。。。
好想出去玩哦
好想快点学车哦
好想快点可以休息哦
好想去吃好吃的东西哦
好想去游泳哦
好多好想哦
。。。
跟你在一起
我很有压力
很不自在
。。。
我要迈向更好的生活
明天会更好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