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orn 2 Be A Star? ????? ?? ???Rating: 4.7 (24 Ratings)??1301 Grabs Today. 15879 Total Grab
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White Cloud? ????? ?? ???Rating: 4.1 (121 Ratings)??1301 Grabs Today. 24135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1??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5月8日 星期六

说真的
我就知道你没那么容易相信我
我无所谓了
被你说成这样
我也无所谓了
事情就是那样巧合
我也知道
没那么容易让人相信
我说过了
也就算了
你还不相信
我也没办法了
我自己知道
我还是那句
我没有说谎
你还不明白
为什么我还要别人帮我说
是因为
我知道
我再怎样说
你还是一样
我解释
你会相信吗?
我说了
又有什么用?
我不想和你说话
是因为
我知道你根本没有打算相信我
我和你说的每一句话
对你而言
都是谎话
不是真心的
我的声音
是如此的刺耳
朋友
对我来说
不是一个肤浅的东西
我们相处了一年多
你对我
竟有这样多的不满
对不起
是我委屈你了
我不是什么事都摆在口边
很多事情
我是明白的
只是你不知道罢了
这么久以来
对不起了
对我而言
爱情~
比友情来得更容易维持
其实事情很简单
同一件事情
为什么他可以选择相信我
因为他能了解我
知道我不会这样做
所以他知道我没有说谎
我们不是第一天做朋友
你还不能了解我的人?
你还认为我会因为删除了你的照片
而说谎来骗你?
我会这样做吗?
我想说的是
其实有些事
不能一味地用自己的立场
去对某些事的看法
而做出自己认为是对的做法
你说我不在乎你
那你有真正了解过我吗
其实
朋友和情人
我能做出一个平衡
只是用的方式不同
只是
你真的不懂
我到底是一个怎样的人
或许
我在你心中
还一个
重色轻友
爱情至上
不在乎朋友
会删除你的照片
再用三岁小孩的谎话来骗你
的一个烂人
反正
在你心中
我是一个这样的人
好了~
我不想再说了
我不想再解释
反正又不会有人去相信
多说也没有用了
反正
随便吧
随便?
因为就算我说
我很在乎
你也不会相信吧
哈哈哈哈
所以
随便吧~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