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orn 2 Be A Star? ????? ?? ???Rating: 4.7 (24 Ratings)??1301 Grabs Today. 15879 Total Grab
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White Cloud? ????? ?? ???Rating: 4.1 (121 Ratings)??1301 Grabs Today. 24135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1??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6月17日 星期四

~*+香了+*~

嘿嘿嘿
要到了哦
最后冲击了
死期到了
XD
等香吧
wahaha
进入疯狂状态
要傻了
杀~!!!
过了星期六
一切都可以结束了
完了
一切都可以玩了
不知我的心情会是怎样
。。。
8令吉
对你来说
真的那么贵
贵得
买不起
你的2个小时
买不起
我为自己
努力许久的成果
买不起
我为自己喜欢的东西
付出的努力
买不起
我对我自己许下的承诺
想要表现给你的一面
今年真的不一样
你懂吗
真的
那么不值得吗
??
我最后一年了
真的不能吗
我真的很想
我内心有多痛
你看得明白吗
我会有多累
你看得出来吗
??
不~
你不懂
因为我不是他
你没有必要管我怎么多
不管我怎样
你都认为我可以
所以不用理我
不~
不是这样的
你又知不知道
你每天向别人怎样赞他
我也会有一丝羡慕
为什么我不是他
我们有什么不一样
我真的很想知道
可是
你总是不告诉我
最后一次了
真的不能吗
为我喜欢的东西
我真的努力了好久
结果呢
没有意义
。。。
假期=没有假期
每天练到整只狗酱
还要做到整只猫酱
回来你就只会摆脸色
我真的很难做
我要怎样
我真的不懂了
真的
累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