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orn 2 Be A Star? ????? ?? ???Rating: 4.7 (24 Ratings)??1301 Grabs Today. 15879 Total Grab
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White Cloud? ????? ?? ???Rating: 4.1 (121 Ratings)??1301 Grabs Today. 24135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1??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6月20日 星期日

~*+解放+*~

突然觉得
这题目
有点像大便的感觉
哈哈哈
随便吧
。。。
过了
演奏会终于过了
我不敢说什么圆满结束
因为对我而言
一点都不圆满
算了
。。。
时光是不能倒流的
我是有自知之明的
我懂我自己好不好
不用在安慰
我只能说
我并不适合
。。。
相比之下
才是最适合的
算了
告诉自己
别在想了
。。。
我真的给你吓倒了
我听得到的
很清楚
真的
之时真的吓倒我了
你第一次这么大声讲话
@@
谢谢你啦
我知道的
你也知道的
^^
谢谢你
真的
我也爱你啦
。。。
也谢谢你啦
虽然我刚刚才看到
不过蛮感动的
真的
你也加油吧
。。。
过了
我也累垮了
告诉自己
我的时间到了
是时候离开了
别在留恋了
我会尽力的
永远忘不了
。。。
它是我的开始
我的一部分
真的不想忘记
它是让我成长的老师
我快乐的泉源
也是我流过泪的
我所学习到的
所领悟到的
是最好的
。。。
就像你说的
我从不在意
别人用什么眼光看我
我不在乎
别人怎么想我
真正了解我的
又有几个
就是我
不为任何人改变
不会配合别人
我只会做我自己
你们爱怎么说
就怎么说吧
因为
我就是这样
^^
。。。
我累了
我真的需要休息
。。。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