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orn 2 Be A Star? ????? ?? ???Rating: 4.7 (24 Ratings)??1301 Grabs Today. 15879 Total Grab
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White Cloud? ????? ?? ???Rating: 4.1 (121 Ratings)??1301 Grabs Today. 24135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1??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6月11日 星期五

~*+痛+*~

经过这几天的练习

连续的练习

令我的手指

宣告败战
TT
左手的
食指
中指
无名指
就连尾指
简直让我痛不欲生
真的不是开玩笑的痛
是真的很痛
不想再碰琴了
今天把老婆带回家练
练完一次阳春后
我真的连不下去了
@@
按都不想按
长时间的练习
真的让我的手指吃不消
可是不练不行
演奏会剩下一个星期了
该努力了吧
紧张
你是我的头号敌人
我一定要打败他
我才能成功
我不是天生的表演者
我必须去克服它
时间不多了
我要很加油才行
就是这样
我不敢说我一定行
可是我会尽力而为
过到我自己那关
加油呗
。。。
说不在乎
是假的
明明就很在意
可是能怎样
我又能怎样
我没那么洒脱
我没那么潇洒
也许我不能
可是
我不能怎样
你好吗
不是那么容易说
想知道你的近况
我该怎样开口
你心是怎样想
我不知道
我也不懂了
友情这东西
我永远学不会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