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orn 2 Be A Star? ????? ?? ???Rating: 4.7 (24 Ratings)??1301 Grabs Today. 15879 Total Grab
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White Cloud? ????? ?? ???Rating: 4.1 (121 Ratings)??1301 Grabs Today. 24135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1??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1月8日 星期五

~*+比+*~

比较~
我真的不喜欢比较。。
我讨厌跟别人比较。。
请不要跟我比较。。
我只在意我自己。。
我只关心我自己。。
我没时间跟人家比些什么。。
我也没本事去跟别人比。。
有什么好比的。。
无聊~!
请别在我面前
背后~
说我些什么。。
如果你真的不爽。。
请直接来我面前讲我。。
我很乐意接受~
我没有想过赢你些什么。。
你省点吧~!
我真的不稀罕

2 意見:

匿名 提到...

我真的很想知到你講誰。。。講來聽聽。。。

Qi 提到...

不要跟你这个八婆讲。。哈哈~得空问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