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orn 2 Be A Star? ????? ?? ???Rating: 4.7 (24 Ratings)??1301 Grabs Today. 15879 Total Grab
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White Cloud? ????? ?? ???Rating: 4.1 (121 Ratings)??1301 Grabs Today. 24135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1??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1月14日 星期四

~*+emo+*~

先声明~
不是我emo。。
我好的很^^
最近好多人都很emo。。
不懂她们烦恼什么~~
我不太了解emo的人们的想法。。
能把什么事都emo化。。
好事都能变坏事。。
好像她们世界都很多变。。
另人琢磨不定~
我敢说~
我并不是emo的人~
我应该是介于普通人和开朗之间。。
可是最近。。
我发觉。。
我好像又开朗了点。。
什么事都好。。
只要一下。。
我又没感觉了。。
不管是生气地。。
烦恼的。。
不开心的。。
我很快就没事了。。
应该是说。。
我把它简单化了。。
这应该是好事。。
凡是都往好的方面想。
生活才会更好^^
还有还有~
发觉我会这样。。
是因为~
你。。杰杰哥
想起你的傻笑容。。
好像就能化解一切的烦恼。。
近你太多~
发觉自己开始跟你很像。。
什么事都无所谓。。
把今天的烦恼~
今日事~
今日毕~
随着今天的结束。。
也把今天的烦恼一起结束。。
开始新的一天。。
所以每天醒来的一刻。。
是笑着的。。
带着美丽的心情。。
度过完整的一天。。
[开心吗?你的影响酱大]
可能你会觉得我夸张了。。
可能你自己不知道。。
可是都是真的。。
==========================
要每天笑着度过。。
随时带着美丽的心情。。
你的人生才会更好。。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