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orn 2 Be A Star? ????? ?? ???Rating: 4.7 (24 Ratings)??1301 Grabs Today. 15879 Total Grab
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White Cloud? ????? ?? ???Rating: 4.1 (121 Ratings)??1301 Grabs Today. 24135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1??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1月14日 星期四

~*+她+*~

昨天~

是她的大日子。。
就是她~









都知道这傻婆是谁的啦~
他就是113生日的彭依莹。。
在112的晚上~
她晚上10.00++跑来我家。。
[搞搞震]
吵我做蛋糕送给她==
blueberry cheesecake
不贵的蛋糕是不能满足她的~
就这样。。
我的厨房要给她搞砸了。。
哈哈哈~
[开玩笑]
还打错鸡蛋~
搞搞震不要紧。。
玩玩完后~
竟然不要帮我洗碗~!
几够衰哦~
还要我自己洗。。
然后站在我旁边看我洗。。
玩玩玩到11.30++
她说捆了~
回家了。。
留下我一个人等蛋糕。。
到12.45才到我睡~!
=================================
第二天~
113。。
正式生日了。。
在我睡午觉的时候。。
一直打来吵我TT
分不清楚是现实还是梦??
又是10.00++
就跟番薯跑来我家。。
要我们唱生日歌给她~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切蛋糕~


















吃吃吃~
我伤风了。。
所以吃不太出味道。。
她说好吃哦~
好吃就好了。。
总之~
生日快乐吧。。
看我对你几好。。
[到我生日你就死]

5 意見:

♥violet..shian 提到...

我没有T.T 算了咯,冲去年到现在,都没有..........sad

Qi 提到...

新年带整箱饼去你家XD

♥violet..shian 提到...

唉............听着先咯....唉~~~~~~~~~~

Qi 提到...

不用一直唉吧~XD

♥violet..shian 提到...

需要咯T.T伤心了咯。。。唉~~~~唉~~~~~~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