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orn 2 Be A Star? ????? ?? ???Rating: 4.7 (24 Ratings)??1301 Grabs Today. 15879 Total Grab
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White Cloud? ????? ?? ???Rating: 4.1 (121 Ratings)??1301 Grabs Today. 24135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1??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1月28日 星期四

~*+顶不顺+*~

><~!!
顶不顺。。
我真的要顶不顺了咯。。
每天回来。。
就用一些我听得懂的。。
暗语~==
跟我说不可以这样不可以那样。。
要考试考好好。。
早早回家。。
==
不要~!
不要一直留在学校。。
还要来学校查我哦~?!
还要来学校跟踪我~?!!?
要嘛来咯。。
我很怕~
每天心惊胆跳。。
怕这个怕那个。。
什么都很担心。。
一直讲骗话。。
我也不想的咯。。
我真的很希望你会懂。。
很想让你知道。。
可是~
我就是没有勇气~!
我开不了口咯。。
我没有这个勇气去告诉你。。
我。。。
不敢。。
我知道。。
你一直都不赞成。。
我们中学拍拖。。
你说会影响学业。。
你说我会给别人骗。。
你说现在拍拖不好。。
你也不同意我们拍拖。。
我知道。。
我一直都知道。。
那如果。。
我说。。
我不会影响学业。。
我不会给他骗。。
我会自己照顾自己。。
我不会只顾着拍拖。。
我不会做我们不可以做的事。。
我知道我应该做什么。。
我不会乱乱来。。
我很清楚我自己在做什么。。
我真的懂~
你会给我。。
我很怕让你知道。。
真的不懂你会有什么反应。。
深怕你会发癫。。
很恐怖。。
我。。
真的不想一直讲骗话。。
我不想再骗你了。
在你心中。。
难道我一直都是坏小孩。。
也许你不知道。。
我都一直在。。
很努力地。。
作你心目中的乖小孩。。
也许我心目中的乖小孩。。
跟你不一样。。
可是我想。。
用我自己的方式。。
来对你好。。
我很努力。。
来对你好。。
可是。。
你好像都不知道。。
我已经。。
在你不知道里。。
默默地成长了。。
我再也不是。。
你心中那还小的笨小孩。。
我会想的。。
反而。。
我不想你对我们这么好。。
都不为自己想。。
不对自己好。。
总是为我们想。。
最后。。
我想说。。
我真的不是坏小孩。。
拍拖不是坏蛋。。
我们光明正大。。
我真的很希望你能知道。。


3 意見:

♥violet..shian 提到...

.....够力了...

Qi 提到...

什么酱够力界?

丫丫 提到...

你是乖小孩吖..
只是他们不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