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orn 2 Be A Star? ????? ?? ???Rating: 4.7 (24 Ratings)??1301 Grabs Today. 15879 Total Grab
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White Cloud? ????? ?? ???Rating: 4.1 (121 Ratings)??1301 Grabs Today. 24135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1??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8月2日 星期日

...

当昨天看到那段文字。。
说你不开心。。
我真的吓一跳了。。
因为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
晚上信息你。。
我才知道。。我的问题。。
这么久以来。。
我真的不知道我的问题。。
你说出你的想法。。
我心虚。。
因为是我的问题。。
你抱歉。。
我害怕。。
因为错的不是你。。
而是我。。
我才知道是我做得太过分了。
原来我变了。
我的世界变小了。。
变得只有他。。
小得其他人都容不下了。。
真得很对不起。。
是我渐渐忘了。。
忘了你们的存在。。
忘了我们的关系。。
我只能说。对不起。
我变自私。。
把门槛关上。。
只与他分享我的世界。。
拒绝你们的靠近。。
让你们难过。。
让你们与我疏远。。
我昨天才醒觉。。
一晚睡不好。。
反反复复。。
想着你发来的每一字每一句。。
反省着我自己。
原来我做了那么过分的事。。
那么过分地对你们。。
自觉难过。。
我做错了吗??
我真的不懂。。
难道我跟他太好有错吗??
难道我让他走进我的世界有错吗?
难道我眼中有他是错吗?
难道我把时间分给他又错吗?
。。。
当我醒觉时。。
我知道。。
我错了。。
我不应该只跟他太好。。
我不应该只让他走进我的世界。。
我不应该只有他在我的眼中。。
我不应该只把时间都分给他。。
我不应该自私。。
我不应该太盲目。。
都忘了人不应该只有爱情。,
却忘了最珍贵的友谊。。
如今我才知道。。


最后一句对不起。。
我以后都不会因为这件事在说对不起。。
因为我会清醒。。
我不会在重犯。
我再也不会忘记。。
我们之间最珍贵的一段。。
再也不会忘记。。
我们之间最真诚的那些。。
把门槛放下。。
用我真心的双手。。
迎接你们进来。。
用热诚的心对待你们。。
请别拒绝我。。
让我拥有最后一次的机会。。
让我学习分配。。
让我拥有你们的真心为我好。。
让我学习有分寸。。
让我拥有你们的心底一角。。
我再也不会在松手的。。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