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orn 2 Be A Star? ????? ?? ???Rating: 4.7 (24 Ratings)??1301 Grabs Today. 15879 Total Grab
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White Cloud? ????? ?? ???Rating: 4.1 (121 Ratings)??1301 Grabs Today. 24135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1??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8月18日 星期二

~*+求+*~

最近这几天台湾发生了50年以来~
最够力的严重台风+水灾。。
丧失了不少的性命。。
昨天看电视新闻的报道。。
心情很沉重。。
提灾民们感到不幸与同情。。
同时也庆幸自己此时此刻很平安。。
因为我生在这个国家。。
因为我不是身在台湾。。
我此刻平安无事。。
而在地球的其中一地。。
民生哭声传篇天。。
人们都深入一片险境。。
个个都在努力的求生中。。
还有些人在为自己家人们的不幸离去。。
感到万分的伤痛。。
还有人在尽全力地帮助灾民。。
还有人在援助的时候。。
不幸地牺牲了。。
在世界各地的人们。。
纷纷在这时伸出援手。。
可能是一笔现款。。
可能是一些食物。。
可能是一些衣物。。
可能是一份心意。。
可能是自己双手。。
这都可以帮助到不幸的灾民。。
可能是微不足道的东西。。
可是对他们来说可是很珍贵的东西。。
我不能帮到什么。。
那就做最简单的事。。
捐助一些现款。。
虽然少。。
至少也出一份心意。。
希望他们能赶快渡过难关。。
重整家园。。
重整心情。。
重新出发。。
让我在这位台湾人民祈祷。。
希望灾情受控制。。
赶快恢复原状。。
在此为他们加油~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