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orn 2 Be A Star? ????? ?? ???Rating: 4.7 (24 Ratings)??1301 Grabs Today. 15879 Total Grab
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White Cloud? ????? ?? ???Rating: 4.1 (121 Ratings)??1301 Grabs Today. 24135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1??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8月12日 星期三

~*+为+*~

一直以来。。
我都不管你。。
因为怕你嫌我烦。。
从不要求你陪我多一点。。
因为也怕你嫌我烦。。
说了第一编。。
我就不说第二遍。。
因为知道你怕啰嗦。。
我也尽量不粘你太多。。
因为知道你怕烦。。
你说了我就相信。。
从不怀疑你说的话。。
即使多么离奇。。
因为知道你不喜欢别人怀疑。。
从不吃醋。。
因为怕你嫌我不谅解你。。
你不能给我什么。。
我不要紧。。
因为怕你嫌我不知足。。
从不发脾气。。
因为知道你会反感。。
不用你陪我太多。。
即使你陪着别人。。
因为要让你有私人空间。。
从不要你做什么。。
因为知道你不喜欢受人控制。。
不要求你什么都对我说。。
因为要让你愿意才和我说。。
而不是被我逼。。
不要你改变任何事情。。
因为不要你为我改变自己。。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