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orn 2 Be A Star? ????? ?? ???Rating: 4.7 (24 Ratings)??1301 Grabs Today. 15879 Total Grab
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White Cloud? ????? ?? ???Rating: 4.1 (121 Ratings)??1301 Grabs Today. 24135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1??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8月19日 星期三

~*+想+*~

最近常常在想。。
什么才是最好的生活。。
在学校。。
成绩没人家好。。
那才好啊~
没有太大的压力竞争。。
在班上。。
人缘没人家好。。
那才好啊~
平凡最重要嘛。。
在团体。。
没有太高的职位。。
那才好啊~
没有太多的烦恼。。
在家里。。
没有别人家有钱。。
那才好啊~
小康之家嘛。。
对我来说。。
平凡安康。。
健康幸福。。
这才是最好的生活。。
---------------------------------------
就快要五个月了。。
有时候也常常在想。。
你。。
真地对我好吗。。
也常常在想。。
我。。
是否应该知足。。
在这五个月里。。
都没吵过架。。
只有每天的欢笑。。
无论是看着你~
想着你。。
都不由自主地嘴角上扬。。
我想。。
我应该知足。。
刚开始。。
我常常会与别人比较。。
常常在想。。
为什么别人都这样。。
而你却是这样。。
别人有的。。
我也想有。。
最近我想。。
别人是别人。。
你是你。。
我是我。。
为什么要与别人比。。
为什么要与别人一样。。
我们就是我们。。
我知道。。
你对我的好。。
我懂。。
我不再想。。
这样才是我们所拥有最好的。。
独一无二。。
别人所没有的。。
我都有。。
也不要别人有的。。
因为。。
你不是别人。。
我想我知道了。。
这才是最好的。。
♥你



永远,可以吗?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