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orn 2 Be A Star? ????? ?? ???Rating: 4.7 (24 Ratings)??1301 Grabs Today. 15879 Total Grab
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White Cloud? ????? ?? ???Rating: 4.1 (121 Ratings)??1301 Grabs Today. 24135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1??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8月2日 星期日

~*+友+*~

我人缘不好。。
朋友不多。。
可以说是少之又少。。
能拥有你们回忆里扮演得其中一角。。
是我的福分。。
能在你们生涯里占据一小部分。。
是我的荣幸。。
能在你们心中走过留下脚步。。
是我的骄傲。。
最近能感觉到你们的开朗笑容。。
被一层迷蒙的雾掩盖了。。
施展不了以往的开了。。
不知你们最近怎么了。。
有因为我的问题吗??

娴~
我们的问题。。
我都懂了。。
是我的问题。。
谢谢你愿意告诉我。。
让我醒觉。
我真的珍惜我们之间所拥有的。。
短短几句,希望你能了解我的真心。。
谢谢你~

莹~
最近少找你了。。
你所面对的问题。。
我都听说了。。
失败的是。。
我竟不知道。。
可能是我的问题。。
让你不敢告诉我了。。
献上一句,对不起。。
傻婆啊~
最近很多烦恼吗?
要坚强点哦。
牚着点。。
有事真的可以告诉我哦~
我真的没事。
让我弥补。。
变回以前一样。。
一样好吗。。
谢谢你。。

伊~
我最近真的没不开心啦。。
真得很谢谢你。。
总是愿意听我说我的问题。。
给与我有用的建议。。
分担我的烦恼。。
怎样都好。。
谢谢你了。。

还有你们。。
可能我最近真的变了。。
至上抱歉。。
以后不会了。。
谢谢你们的包容。。
谢谢你们的指正。。
谢谢你们。。


(娴啊~如果你有看,真得很谢谢你,还愿意来了解我,我想说的是谢谢你,爱你哦^^...我说的这些都是来自真心的。。我用着真诚的心来写这篇。。真心希望你能感觉到)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