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orn 2 Be A Star? ????? ?? ???Rating: 4.7 (24 Ratings)??1301 Grabs Today. 15879 Total Grab
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White Cloud? ????? ?? ???Rating: 4.1 (121 Ratings)??1301 Grabs Today. 24135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1??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9月6日 星期日

~*+忙+*~

最近~
好忙啊。。
忙得都没时间写了。。
在忙什么呢?
太多了。。
华乐团正式转换成制服团体了。。
有很多程序要做。。
先是打信。。
单单是打信。。
就花了一个多星期的时间。。
打了又改。。
改了又在打过。。
只是信都用用了我不少的时间。。
过后又要见老师们。。
差不多每天都留在学校。。
到很迟才回家。。
还要去一班班地去收信。。
对付那些没有礼貌兼野蛮的‘垃圾’。。
原谅我这样说。。
可是我真的忍无可忍了。。
简直没家教~!!
要不是我代表华乐团。。
我是秘书。。
你们早就在医院了。。
哼~
(好狠~!)
没办法咯~
因为华乐团转换成制服团体。。
有太多事情要处理。。
不处理好的话。。
担心以后会有很多后遗症。。
担心地睡不着了。。
我能做的。。
应该是做好我自己。。
尽力为华乐团付出。。
因为我愿意。。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