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orn 2 Be A Star? ????? ?? ???Rating: 4.7 (24 Ratings)??1301 Grabs Today. 15879 Total Grab
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White Cloud? ????? ?? ???Rating: 4.1 (121 Ratings)??1301 Grabs Today. 24135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1??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0月5日 星期一

~*+演2/10+*~

2/10-星期五


地点:Kepong Methodist Church
时间:8.55 p.m
目的:中秋晚会演出

这天早上先是上课。。
上到下课后。。
在班上闲聊。。
打钟后。。
就到华乐室去练习。。
教练也在。。
我也是去打击那。。
练练练。。
练到一点。。
教练走了。。
我就做东西,吃东西。
然后就回家去了。。
回到家冲凉打机。。
五点半去打包饭给那班娃鬼吃。。
然后又练习。。
还给老师投诉。。
然后没练了。。
七点就搬乐器去等人来载。。
等等等。。
玩玩玩玩。。








































等到八点了。。
终于有人来了。。
合力搬东西上车后。。
就开车到演出地点去。。
到了后,又是等等等。。
准备好后。。
就开始表演了。。









[风阳花鼓]
[月亮代表我的心]
[羊毛剪子]
整体除了有点乱。。
都算不错了。。
收拾东西后。。
我们这班饿鬼就开动了。。
吃吃吃。。
过后就搬乐器。。
然后就拍照。。









拍拍拍。。
然后就回家了。。
在车上。。
我们这班魔鬼又开始打闹了。。
++唱歌
#牛肉
#六点半
#我喜欢你
#我稀罕你。。
#我普通话太普通。。
#怪小时候不用功。。
#我说广东话你听不懂。。
++chicken danc
++扮鬼吓人





































[以上的儿童不宜]
玩玩玩。。
过后就回家了。
回到家冲凉。。
多一下就去见周公了。。
[这次的演出还不错哦~]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