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orn 2 Be A Star? ????? ?? ???Rating: 4.7 (24 Ratings)??1301 Grabs Today. 15879 Total Grab
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White Cloud? ????? ?? ???Rating: 4.1 (121 Ratings)??1301 Grabs Today. 24135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1??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0月21日 星期三

~*+??+*~

????????????
我怎么了??
我最近到底怎么了???
毫无预警的讨厌她~
没有原因的讨厌她~
她没有做错吧~
为什么我要这样对她?
我自己也不知道。。
一切都来得很突然。。
没有任何人做错。。
没有有要怪谁的时候。。
我自己傻了。。
从来没有像过的结果。。
我竟然会这样。。
我也吓倒了。。
我怎么了。。
没人能回答我。。
我变得不想再去管。。
她的任何事都不管我的事。。
我知道我这样说很不负责任。。
我也知道我很不应该这样做。。
我就是无法改变我的心里。。
我。。
真的死心了吗?
我。。
真的无法在关心她了吗?
我。。
真的那么狠心了吗?
我。。
无法说服我自己。。
我。。
就是变了。。
任何怪我。。
我都无所谓了。。
别在问我为什么。。
我只会说~
我好累了。。
我真的累了。。
我不想管了。。
我不求有什么回报。。
我只求不要再让我
一次有一次地
累~
我的心。。
真的累了。。
在这之前。。
我从没说过我累。。
因为我还抱着希望。。
一当我累了。。
别挽回我~

1 意見:

匿名 提到...

路过一下下..
开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