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orn 2 Be A Star? ????? ?? ???Rating: 4.7 (24 Ratings)??1301 Grabs Today. 15879 Total Grab
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White Cloud? ????? ?? ???Rating: 4.1 (121 Ratings)??1301 Grabs Today. 24135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1??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0月11日 星期日

~*+逛+*~

那天星期六。。
早早去学校开会==
九点多了。。
开会开会。。
讨论了关于kem的东西 。。
在这里顺便说下。。
军~
很多时候。。
不是自己要怎样就怎样的。。
我们还是工作者。。
就必须听从上司的决定。。
我知道你很心痛。。
也用了很多心机去筹备。。
也知道你做得很累牺牲了很多。。
但是。。
我还是希望你能接受。。
不是说你的作品不好。。
只是不是我们要的。。
我希望你能成熟地接受与改变。。
你的心情。。
我懂。。
我也是过来人。。
我还不是这样。。
看开点吧~
我在随时都挺你。。
十点多了。。
会议开完了。。
到我的节目开始了^^
厉害的我换好衣服。。
就出发了。。
去哪里?
去chow kit...
[哈哈哈哈哈哈~表想去别边]

跟他搭巴士去到chow kit车站。。
等待其他人的到来。。
他们很厉害。。
刚刚上巴士竟然跟我们说要到了==
我们在半透明的车站等啊等。。
太阳是大到。。
就快要变烧猪了@@
不懂几时,他们到了。。
就开始走走走。。
在这里提一下。。
他们是keceriaan的。。
要买mp的东西。。
我不是keceriaan的。。
haha~答对了。。
我是多余的。我去搭棚的^^
[原本要坐monorail的]
[可是很遗憾下,没有坐到]
[我还没有坐过monorail]
[T.T]
还要说下。。
他们真得真得很厉害。。
他们一直走一直走都不会累的。。
我的脚是累到。。
要断要断了@@
真的不得不佩服他们。。
他们很不错。。
买mp的东西买到去买衣服包包。。
[此时我的脚已经很累了><]
不懂何时。。
他们甘愿了。。
讨论过后就决定会brem mall去唱歌。。
搭巴士,搭搭搭。。
不懂何时,我们到了。。
刚开始他们商量房间的问题。。
真有给他们吓到下咯。。
最后都搞定了。。
唱唱唱(不是我唱啦)
然后就回家了。。
今天逛了酱久。。
我能感觉到的是。。
原来keceriaan的都很会逛。。
脚都不会累。。
[还是我自己差叻??]

3 意見:

匿名 提到...

你指上司是文瑤~
醬你又講錯了~
開完會過后是我親口跟文瑤說的~
既然是我親口跟文要說我不要這個活動了~
就證明我已放下~
雖然是有少少的心痛~
但不用緊啦~
最重要都是為華樂好~

還有謝謝你那么的挺我~
有你這個師傅~
我也感覺到蠻開心的~
謝謝~

♥violet..shian 提到...

hahaha 她们真厉害

Qi 提到...

hon jin:
我知道你会很坚强的。。
我也知道我不会看错人的。。
怎样都好。。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