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orn 2 Be A Star? ????? ?? ???Rating: 4.7 (24 Ratings)??1301 Grabs Today. 15879 Total Grab
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White Cloud? ????? ?? ???Rating: 4.1 (121 Ratings)??1301 Grabs Today. 24135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1??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0月9日 星期五

~*+听+*~

我~
爱上它了。。
我~
对它一'听'钟情。。
我~
疯狂爱上了它。。
它~
就是Nocturne No.2 in E flat,Op 9,No2
by Chopin..

它~
就是现在播放着的。。
它~
真得太好听了~!!!
我真的傻了。。
对它一听钟情。。
一次听上几十次都不腻。。
因为真得太好听了^^
刚好~
他也喜欢^^
真的是刚好。。
[没办法,默契太好~]
这是别人弹奏的。。
我找不到原装的。。
就暂时听着先吧~
请大家不要按pause。。
继续听下去。。
[真得很好听^^]

3 意見:

♥小布丁[依莹]™ 提到...

是啦是啦
很有"默契"啦~~

xD

Niz Lee 提到...

ei ~
怎麽會那麽巧
我也在練這咧~
得卻
肖邦的歌都好聽

Qi 提到...

真的很好听咯~
^^要练好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