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orn 2 Be A Star? ????? ?? ???Rating: 4.7 (24 Ratings)??1301 Grabs Today. 15879 Total Grab
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White Cloud? ????? ?? ???Rating: 4.1 (121 Ratings)??1301 Grabs Today. 24135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1??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0月5日 星期一

~*+演3/10+*~

3/10 星期六

经过早上的大战后。。
回到家已经半条人命了。。
回家休息下。。
又开电脑。。
玩玩玩。。
闷闷闷。。
五点就去冲凉了。。
准备好后。。

六点就出发去学校了。。
到了学校就只有冰。。
我还以为我有锁匙。。
结果我找了整个包。。
都找不到TT。。
算了。。
只好一起等伦来。。

等等等。。
六点半。。
他终于来了。。
遥也到了。。
我们四个form 4的就在华乐室。。
吃饼干涂kaya。。
[发觉我们四个form 4的感情越来越好]
讲讲讲。。
他们也陆陆续续到了。。
搬东西出去。。
又开始玩玩玩。。
等等等。。
那里的人又迟到了。。
差不多八点才到。。

还少了一辆车。。
到了那里就调音准备。。
等等等。。
终于到我们了。。
书琴老师和师公也有到了。。
[还有老师的baby]
我们准备好后。。
就开始演奏了。。
[感觉应该有比昨天的好]
老师说我们的演出很不错哦~
过后就搬乐器回学校了。。
然后我们几个就到pasar malam去。。
我们从环家开始走。。
那个衰汉军一直偷看我电话。。
衰到他啊。。
算~
走走走。。
去到才知道。。
原来jinjang的pasar malam是酱早关的><
然后我们就到ramaas去吃晚餐。。
吃吃吃。。
吃完就回家了。。
冲下凉。。
就累到睡着了~
[今天有点开心]
[因为有人让我看一样很特别的东西]
[虽然不是什么实物]
[可是却让我看到他的心^^]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