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orn 2 Be A Star? ????? ?? ???Rating: 4.7 (24 Ratings)??1301 Grabs Today. 15879 Total Grab
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White Cloud? ????? ?? ???Rating: 4.1 (121 Ratings)??1301 Grabs Today. 24135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1??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0月2日 星期五

~*+我知道+*~

我知道~
我一直都知道。。
我是秘书。。
我不是主席。。
这我一直都知道。。
谢谢你们一直的提醒。。
我知道~
我可以很大方的承认。。
我是被降职的。。
我知道。。
我是被炖冬菇的。。
我承认。。
我是被炒鱿鱼的。。
我很清楚。。
因为我没有这个能力。。
因为我办不到。。
因为我不适合。。
因为我不能~!
可能。。
我已经习惯了。。
可能。。
我改不了。。
可能。。
我还放不开。。
这些。。
我也都知道。。
谢谢你的讥笑。。
让我更加明白。。
更加清楚。。
我是秘书~!
我一直都很努力。。
很努力地做好我秘书的本分。。
我只会帮忙。。
我不会插手。。
我只会默默地做。。
我不会抢位子。。
我也不会埋怨。。
我知道我自己的计量。。
我知道我自己的本分。。
我知道我自己的身份。。
我知道我应该做什么。。
我不会忘记。。
我会很清楚。。
因为~
我知道。。

6 意見:

匿名 提到...

不用醬計較啦。。。

kensoon 提到...

你是一个很努力的女孩..
加油!

K·Ei 提到...

我也是差不多啦~
可是不是醬嚴重啦~
我是被升職
不過升到我很不爽
原因是原本我是副秘書,
說真的我做的東西好像還比秘書多
之前有個活動
沒有人去理,沒有人去準備
結果我自己做,做到很失敗啦
然後當然沒有人知道你會有多傷心
因爲錯都在我身上
加上那些老師的品語簡直不能聼的
我自己也作東西做到崩潰了
因爲我剛升職
所有的東西全部換完
然後我也沒有助手
説是說我們前面三個升職后
大家互相幫忙
其實還是自己做的...
有時也很累的...
做秘書要付出很大代價的~
所以我死都不要做秘書的><

好好加油啦,別給自己太大壓力

Niz Lee 提到...

不明白什麽是被炖冬菇的
哎呀呀~
也不用太自卑的啦~
加油啦~

Qi 提到...

做秘书真的不容易当。。
我还是会加油的。。

匿名 提到...

笨蛋的佳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