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orn 2 Be A Star? ????? ?? ???Rating: 4.7 (24 Ratings)??1301 Grabs Today. 15879 Total Grab
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White Cloud? ????? ?? ???Rating: 4.1 (121 Ratings)??1301 Grabs Today. 24135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1??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0月23日 星期五

~*+???+*~

我。。
最近的我。。
真的好狠心。。
我开始讨厌我自己。。
我怎么了。。
为什么要变成这样。。
什么事我都不管了。。
对她漠不关心。。
对她。。
我甚至不想去。。
为什么。。
我自己也搞不清楚。。
我什么事都不做。。
我懒。。
是借口吗。。
我也不懂了。。
这是什么感觉??
很讨厌的感觉。。
不想再想这么多了。。
一切很快就会过去了。。
我也就快。。
可以名正言顺。。
不用理了。。
我。。
变得无所谓了。。
之前的努力付出。。
没人懂。。
无所谓了。。
我。。
只想赶快结束。。
[我知道
我很不负责任
我知道
我很狠心
我知道
我十分不应该
我知道
我很讨人厌
我知道
你们都知道了
我不想懂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