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orn 2 Be A Star? ????? ?? ???Rating: 4.7 (24 Ratings)??1301 Grabs Today. 15879 Total Grab
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White Cloud? ????? ?? ???Rating: 4.1 (121 Ratings)??1301 Grabs Today. 24135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1??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9月7日 星期一

~*+第一次+*~

今天是星期一。。
第一次穿着华乐团的制服上学。。
也就是华乐团成为制服团体的第一天。。
带着兴奋又紧张的心情。
穿上那制服。。
在这想说下。。
穿着黑裙超难起脚车地说。。
裙很窄。。
阿黑又很高。。
真别扭~
很辛苦地到了学校。。
蛮多人问我华乐团变成制服的事呢。。
他们也很关心下 ~
今天一整天都很无聊下 。。
在学校呆到五点多呢~
做秘书的工作。。
是多到。。
做到最后。。
我颈有就快要断掉的感觉~
是酸到。。
我的脚有就快要硬掉的感觉。。
是痛到。。
做完都很迟了。。
然后就跟莹回家去了。。
今天很特别。。
当我回到家里。。
照镜子时~
我是穿着华乐团制服的~
而是增江华乐团~
突然有种感觉。。
我很爱她。。
即使到以后。。
当别人问起我时。。
我会毫不犹豫去回答。。
充满骄傲地回答。。
我是来自增江华乐团的!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