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orn 2 Be A Star? ????? ?? ???Rating: 4.7 (24 Ratings)??1301 Grabs Today. 15879 Total Grab
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White Cloud? ????? ?? ???Rating: 4.1 (121 Ratings)??1301 Grabs Today. 24135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1??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9月12日 星期六

~*+欣+*~

欣慰~
今天又是华乐团练习。。
今天我竟然迟大到了。。
真得很不好意思各位。。
让你们等我这么久。。
因为我是持钥匙的那位。。
拍谢~~
今天去到。。
各团员就各忙各的。。。
开始准备开始练习。。
我就缝修bass的袋子。。
坐在一边。。
观察了许多。。

~二胡组长。。
二胡组长越来越有组长的架势。。
真得很不错。。
虽然还有待进步。。
可是。。
在今天看得出你进步很多。。
有组长的感觉了。。
有胆量了许多。。
要继续加油哦!

~cello的senior
这位senior是我的徒弟。。
今天也是让我欣慰地其中一位。。
他今天让我感觉到他的用心。。
很认真地教junior。。
从一开始。。
常常抱怨说不会教。。
教到很辛苦。。
不想教。。
到现在自己学习如何教人。。
认真的教导每位junior。。
我也知道。。
一对三。。
并不好教。。
我知道你也在努力着。。
要继续加油哦!

~乐谱保管
这位乐谱保管也是我的徒弟耶。。
让我感到欣慰的是。。
看见他很认真。。
很负责任地。。
在分谱,算普,派普。。
我知道这个工作不好做。。
又要管谱,又要管团服。。
见他很努力很认真。。
真得很欣慰。。
我知道你也在努力着。。
要继续加油哦!

++在这写个小插曲~
笛子组有位团员。。
我发觉。。
他真得很喜欢吊钹和木鱼。。
当空闲时。。
他就用自己的笛子。。
去敲木鱼和吊钹。。
被我不小心瞄到。。
被我看到还对着我傻笑。。
不是一次哦。。
好几次了。。
看到我都自己笑出来了。。
呵呵呵呵~
迟点有机会的话。。
我会把你调去打击组的~
你放心吧~!

1 意見:

匿名 提到...

謝謝你的欣,我會更加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