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orn 2 Be A Star? ????? ?? ???Rating: 4.7 (24 Ratings)??1301 Grabs Today. 15879 Total Grab
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White Cloud? ????? ?? ???Rating: 4.1 (121 Ratings)??1301 Grabs Today. 24135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1??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9月22日 星期二

~*+?+*~

昨天和娴谈天~
开了个新话题。。
一个深奥的问题。。
《恋人在一起,得到的是什么?》
好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
昨天有想了一下。。
在一起。。
我得到了什么??
我发觉。。
这问题对我来说不重要。。
我不在乎。。
我不计较。。
因为我知道。。
不管有付出与否。
我都觉得是值得的。。

···············

别人得到什么,
我不懂。。
我只懂。。
我得到的是很真的。。
他给了我最重要的。。
开心。。
关心。。
安慰。。
支持。。
鼓励。。
回忆。。
虽然不是什么值钱的实物。。
可是~
对我来说。。
这才是我要的~

5 意見:

匿名 提到...

沒得講wad不wad的咯,又是你講請吃kfc

Qi 提到...

我有讲过咩~

丫丫 提到...

得到幸福就好..

Qi 提到...

^^你也是啊~
要幸福哦~

匿名 提到...

你沒有講過,我兩個耳朵都聽到。。。
人證就是我,物證就是我的耳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