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orn 2 Be A Star? ????? ?? ???Rating: 4.7 (24 Ratings)??1301 Grabs Today. 15879 Total Grab
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White Cloud? ????? ?? ???Rating: 4.1 (121 Ratings)??1301 Grabs Today. 24135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1??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9月13日 星期日

~*+痛+*~

华乐团正式成为制服团体了。。
上个星期。。
放学后我都留下来。。
一班一班地去回收信。。
收信后。。
分信。。
看着手上。。
要离开华乐团的一叠信。。
心~
一阵酸痛。。
心痛的感觉。。
都不任何人来的少。。
进华乐第四年。。
碰过的人不少。。
看过的人也很多。。
退出的人也超多的。。
谁比我更清楚这感觉。。
泪在心里流。。
那时。。
大部分委员。。
在华乐室。。
讨论着。。
要这样解决这问题。。
我知道我不该出声的。。
最后。。
我忍不住了。。
我发言了。。
应该是说。。
我命令了。。
我说。。
选择退出的~
就让他们退出好了。。
不要苦苦想着要怎样挽留他们~
(没人知道,我说这句话,比谁都来的心痛~)
我能怎样。。
难道~不让人退出吗?
有谁想下~
让他们留下~
我们会怎样?
会更好吗?
就算是。。
那他们会更好吗?
既然他们选择了那里。。
不能让他们去他们选择的地方吗?
那我们发信让人选择是为什么?
选了,
又不让人离开。。
如果你是他们~
你会怎样。。
我知道~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方式~
我只知道。。
如果强硬挽留别人。。
他们也不会开心。。
让他们选择自己开心的~
而不是我们选择他们的快乐~!
我也很心痛~
让我们的人离开。。
我深知我们会很辛苦。。
那又怎样。。
难道不能像另外一些解决方法吗?
一定要挽留别人???
这样真的好吗?

你们可以说我唱反调~
可以说我不合群~
甚至可以说我护着那些人~
我要说的是~
请你们的想法成熟点~

多点为别人想~
不要一昧地只替自己想~
我也为乐团好~
你们也可以不赞同~
我只想让你们知道~
我不会像要害乐团的~

怎样都好。。
你们也可以不相信~~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