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orn 2 Be A Star? ????? ?? ???Rating: 4.7 (24 Ratings)??1301 Grabs Today. 15879 Total Grab
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White Cloud? ????? ?? ???Rating: 4.1 (121 Ratings)??1301 Grabs Today. 24135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1??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9月14日 星期一

~*+"瘦"+*~

哇~!!!!!!!!
我“瘦”了~!!!!!!!
哭死啦。。
555555
有点想死的感觉~
怎么会这样呢~
上次量体重。。
我。。。。。。。。
竟然“轻”了~!
哇~!!!!!!!!
什么事哦????
我做了什么????
呜呜呜呜呜呜呜~
没办法了。。
为了自己。。
现在开始~
我节食~!
顺便存钱。。
最近钱都飞得很快。。
心痛到~~
好~!
答应自己。。
一定要忍着。。
也不用钱。。。
餐餐吃苹果~
哈哈哈~
忘记咯~
有个人陪我节食减“瘦”tim~
b 啊~
讲了一定要做到哦。。
一定要陪我啊~~
因为~
你也“瘦”了。。
哇哈哈哈哈哈~!
各位。。
记得现在开始不要引诱我哦~

4 意見:

匿名 提到...

你不可以餐餐吃萍果的叻,對什體不好,節食不是這樣節的

Qi 提到...

没有餐餐啦~大概是一餐咯~
其他餐就不吃了><

Niz Lee 提到...

geng~
祝你‘瘦’成功

Qi 提到...

啦啦啦啦啦~
一定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