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orn 2 Be A Star? ????? ?? ???Rating: 4.7 (24 Ratings)??1301 Grabs Today. 15879 Total Grab
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White Cloud? ????? ?? ???Rating: 4.1 (121 Ratings)??1301 Grabs Today. 24135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1??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9月26日 星期六

~*+够力+*~

今天~
很够力。。
真的很够力。。
今天应该是去甲洞国中
的演奏会。。
晚上七点到学校集合。。
。。。。。。。。。。。。。
可是~
我竟然完全忘记这回事了~!!!
晚上七点时。。
我应该还在家里坐着上网。。
完全没有想起要去演奏会。。
也没有人通知提醒我要去演奏会。。
当我意识到很闷时。。
我才慢慢想起。。
啊~!!!!!!!!!!!!!
我竟然忘记去演奏会了。。
当时已经晚上九十点了。。
一切都来不及了。。
还要伟伦一个人带全团团员。。
不好意思咯~
我也不想的。。
++
ps~幸好我还没交演奏会费用。。

4 意見:

K·Ei 提到...

==好厲害哦~哈哈~~

♥小布丁[依莹]™ 提到...

一定是少了我
才会酱的
哈哈哈哈哈哈
[自恋ing]

Qi 提到...

= =
你想太多了~~

Niz Lee 提到...

哇!
夠力‘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