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orn 2 Be A Star? ????? ?? ???Rating: 4.7 (24 Ratings)??1301 Grabs Today. 15879 Total Grab
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White Cloud? ????? ?? ???Rating: 4.1 (121 Ratings)??1301 Grabs Today. 24135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1??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9月19日 星期六

~*+加油+*~

今天~
应该很难睡。。
因为明天,
就要去pcco-专艺乐团。。
去面试,
让那里的人了解我的程度。。
是这样说啦~
可是就是超紧张的><
怎么办啦~!
都是教练啦~
今天才告诉我,
明天就要去面试~
又没有准备到什么。。
怎么办才好???
很紧张咯~
专艺叻~
如果明天好的话~
我就成功了。。
成功在我以后的音乐路。。
踏上最重要的第一步。。
这对我来说。。
真的很重要~
所以~
我一定要加油~!
我一定可以的~!

2 意見:

♥小布丁[依莹]™ 提到...

傻婆
加油吧
=]

Qi 提到...

haha~
谢谢你咯~
傻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