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orn 2 Be A Star? ????? ?? ???Rating: 4.7 (24 Ratings)??1301 Grabs Today. 15879 Total Grab
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White Cloud? ????? ?? ???Rating: 4.1 (121 Ratings)??1301 Grabs Today. 24135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1??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9月19日 星期六

~*+生日快乐+*~

0918
猪啊猪。。
生日快乐~!
这天我八点就醒了。。
快快准备好,
⑩点就出发了。。
走路><

走到三间庙就密娴。。
一起搭巴士到brem mall~
到了后就到处闲逛~
心里总是忐忑不定。。
到底是什么事?
担心这个担心那个的。。
我真的傻了><
不知为什么。。
就是很紧张。。
十一点, 仪来了,
他们都还没到~!
迟到~
不过算了,
谁叫今天他生日~》?
十一点十五分~
他们终于到了。。
“她”也到了~
顶~
真有点想吐咯><
他来了后,
更显得我不安~
商量后~
最后我们决定看《吓到笑》~
很痹的一套戏~
感觉差强人意~
++这里写个小插曲~
我们坐在最高一排~
背后就是墙壁。。
我和他就坐在隔他们一排。。
我们看到一半时~
当我抬头一看。。
我的妈~~!!!!!
我看到有一颗头横向地探出来~!!
是真的头。。
我真的吓一大跳~!
马上叫贝看~
贝也看到~!
再叫坐我们隔壁隔壁的娴看~
人头不见了。。。
我们在对望下~
不知怎样~
贝叫我别再想了。
过后我们也没有再怎样了。。
不知是真是假?????
看完戏过后~
我们就到楼下用午餐~
过后,娴跟仪就要回了~
( ^_^ )/~~拜拜~
过后我们再看一套戏《final destination 4》
看戏时,
我们还遇到家辉他们一整班~
这套戏~
本应是很恐怖恶心~
却给我和贝当做笑戏来看
笑笑笑~ 傻了。。
原来人就好像豆腐和jelly。。
很容易就碎掉烂掉~
血肉一直飞~
但是就很好笑。。
呵呵呵呵~
傻了~
看完后, 五点多了~
我们也准备回家了。。
原本我应该是走路搭巴士的~
再见贝后,
我就走去巴士站~
走到一半,
开始大雨了~
贝就跑下来说要等下才回。
结果我们就在大街上拉拉扯扯==
最后贝妈就来载贝~
我就和keashor
一起跑回三间庙去搭巴士~
下着细雨,加快脚步~
从brem mall跑到三间庙~
再搭巴士回家。。
晚上再通两小时的电话~
就这样贝的生日就过了
贝~长大咯。。
以后要快快乐乐哦~
如果有个愿望~
我希望明年后年以后的生日~
我都在你身旁陪你过~
贝爱你~

2 意見:

♥小布丁[依莹]™ 提到...

幸福到死咯
爽咯
哈哈哈
xD

Qi 提到...

哈哈哈哈~!!
一点点咯~一点点而已=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