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orn 2 Be A Star? ????? ?? ???Rating: 4.7 (24 Ratings)??1301 Grabs Today. 15879 Total Grab
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White Cloud? ????? ?? ???Rating: 4.1 (121 Ratings)??1301 Grabs Today. 24135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1??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9月18日 星期五

~*+贝+*~

对不起贝~
我还是没听你的话~
现在两点了~
我没有好好的睡~
明天~
还是要带着熊猫眼去见你~
我。。
真的睡不着~
不敢睡下去~
明知我不该。。
我还是压抑不到自己。。
今天你生日。。
抱歉我不能给你什么~
对不起~
我想了好久。。
找了很久。。
最终~
我还是找不到。。
(自责)
明天的~
我真的不想去。。
应该是说~
我不敢去。。
我没有资格说什么~
就连最简单的。。
我都做不到~
对不起~
通电话都说不出什么~
不知你心里怎么想~
抱歉~
我睡不下~
不知明天会发生什么事~
我害怕~
很不安~
担心着~
也许是我想太多~
对不起~
我给不了你什么~
努力营造快乐气氛~
抱歉让你担心~
我很失败。。
不知我还能做什么?
也许~
我自己多来烦~
也许~
我傻了。。


贝。。对不起~
还是得说声生日~希望你快乐~
我爱你~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