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orn 2 Be A Star? ????? ?? ???Rating: 4.7 (24 Ratings)??1301 Grabs Today. 15879 Total Grab
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White Cloud? ????? ?? ???Rating: 4.1 (121 Ratings)??1301 Grabs Today. 24135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1??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9月20日 星期日

~*+爽+*~

真想在这里大喊~
爽啊~!!!!!!!!!!!
我成功了~!!!
今天的专艺乐团面试。。
我成功了~
我及格了~!
我踏出了第一步~
最重要的一步。。
今天一早就起身来练习。。
练到十一点八就骑脚车到三间庙~
到了那里。。
忠和威元也到了。。
等巴士,上巴士,转巴士。。
差不多一小时。。
我们终于到了~
这时~
我的心。。
开始忐忑不定。。
超紧张的~!
手脚冰冷,
冒冷汗,
心跳加速。。
不是开玩笑的紧张~!
上去了。。
填妥表格。。
等候着。。
❤~
更加像青蛙~
跳得不像话~
好快~
仿佛听不到别的声音了。。
心里在哼唱着~
《八月桂花片地开》
威元进去了~
我意识到。。
就快要到我了。。
心跳更快了~!
压抑不了自己。。
拿起电话。。
只想让你知道。。
我现在的感觉。。
贝~
谢谢你
远方的加油和支持~
我心有抚平了点~
终于。。
到我了。。
拿起僵硬的脚。。
走进去~
琵琶好重。。
三位考官。。
就在我面前。。
开始了~
我紧张的什么都不记得了。。
开始弹奏。。
我不熟谱,
我忘记了。。
我慌了~~
我停奏了~
开始面试~
有一大罗的问题。。
自觉回答的不好~
甚至很烂~
由于紧张。。
我超失水准的~!
冷气好大~
我好冷。。
到视奏了。。
好难的谱。。
我又慌了。。
我知道~
很烂。。
我不记得了~
考官们给评语了~
“你的技术还很嫩”
“还有很多进步的空间”
“喜欢你那份心与目标”
“视奏能力比较弱”
“太紧张,盖过你的才能”
“希望以后能看见你的进步”
“想给个机会让你加入我们”
我及格了~
我被录取了~!
很不可思议~!
我终于有机会了~!
我傻了~!
与考官握手的那一刻~
我真的有想哭的感觉~
考官还对我说:
“别哭哦~希望以后能看到你的成就”
我一定会盟记在心~
我一定会做到的~
我一定会努力的~
谢谢考官们给我机会~
谢谢贝给我的鼓励与支持~
加油~!!!

10 意見:

匿名 提到...

什么面試~

Qi 提到...

面试进专艺乐团咯~

♥小布丁[依莹]™ 提到...

恭喜恭喜恭喜
hohoho
xD

录取了当然是请吃啦
不用很贵的东西
炮兵就好了
哈哈
xP

Niz Lee 提到...

聼者有份嗎?
^^
恭喜你啦~
加油哦~

Qi 提到...

walauA~!
要这样对我咩~
很可怜的叻~

匿名 提到...

對哦,還有一餐kfc叻。。。

Qi 提到...

哇~!
你们很厉害wad我哦~

Niz Lee 提到...

哈哈
當然啦~
喀喀

♥小布丁[依莹]™ 提到...

炮兵炮兵
wakakaka
xD

Qi 提到...

傻婆你啊~
每天炮兵炮兵~
吃不闲啊~